她一醒來,便見到他在房裡。他在她房裡擺了一個籠子,裡頭有著兩隻天竺鼠。他坐在籠子前,看著餵食器上上下下地移動著。她走到他身後,問他為何要把天竺鼠放在這。他仰頭對她微笑,那嘴角揚起的弧度多熟悉。她忍不住的彎下身抱住他,把下巴靠在他的肩窩上,偷偷的吸一口氣,他身上的味道,仍然是她迷戀的白麝香…。他朗朗的說,他頭髮長了。她順了順他的髮,真的,長好多…,他已經和她記憶中不一樣了。怎麼,她有睡這麼久嗎?她似乎錯過了許多情節。他變了。她定定的瞧他身上的衣著,並不是他的風格。他拿著一個亮面的墨綠色口罩,上頭有些花紋。她愣了愣,他是誰?可是他們的相處好自然,自然到沒有人察覺異樣。但她發現了,心裡的疑問還沒來得及說出口,他說他得走了。她送他離開,和他道別,這些行為,熟練到像是一種理所當然,理所當然就是應該如此的。

其實她很少夢到他,在黑暗中睜開眼,會讓她分不清現實或夢境……。那是未來嗎?還是過去呢?靜靜的想著嘴角的弧度,想著他留長的髮,是未來吧,她想。那兒有著她現在擁有的,也有著現在不存在的,那麼,應該是未來了。如果不是,那肯定是上輩子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