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交往眾多女友中,老婆之所以獲得我的青睞,並非如台灣話所講的俚語:「腰束、奶膨、屁股硬梆梆」,而是她那搖曳生姿的肥肥大屁股。本來我也不知道電動肥臀對男人造成多麼強烈的衝擊,而是在一個颱風夜裡,未成為妻子的女友勾引我採取狗爬式,祭出秘密武器,又旋又轉的快感襲上心頭,精關想把持也把持不住,就在一瞬間,我的感官天旋地轉,再也不是衝動,而是激動再激動的N次方,讓我感覺擁有了全宇宙。
像皮球圓滾滾才好

老婆並非美若天仙,縱使有氣質,只能稱上是所謂的「中等美女」吧!她的美貌、身材一點也不突出,而且嗜吃甜點,我總是取笑她下盤穩,與其他女友比起來,老實說,我根本不太記得她有多吸引男人,唯有那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我體驗了身為男人從未體驗過的新感受,讓我印象太深刻了,中等美女終於成為我的合法另一半,我也能繼續享受人間至高快感。
別人都是「胸奴族」,樂當大胸部女人的奴隸,但我可以大聲說我是個「臀奴族」,就是喜歡肥臀。幾個上床過女友,雖有胸部,長得也不賴,但就是差在屁股不翹,要像兩個皮球圓滾滾地才好,夾起來過癮。體驗肥臀之後,其他女友兩片瘦瘦屁股反而抓不住那一根,就會覺得興致索然無味。肥臀變成電臀,甩起來馬力十足,讓男人欲仙欲死,馬上丟盔卸甲直討饒!因此,我一直追隨老婆10年而不變。
一般時下女性常覺得自己屁股太大,尤其討厭自己的西洋梨體型,認為穿衣服不好看,一定要尋覓醫生為自己的下半部抽脂或整骨,務必使自己的曲線玲瓏有致,我認為這種心態相當不健康,而且違反生理本能,這個迷思一定要破除,屁股有肉的女人,只會更讓男人疼愛,因為妳不知道,當那兩團柔嫩卻又動力十足的屁股肉,在幫男人吸允磨蹭時,說有多銷魂就有多銷魂。
能蹲就蹲訓練緊實

在此教導女性如何用屁股取悅男人的秘訣。老婆說,平常就要常常走路,讓屁股肉結實;另外就是上廁所的時候,能蹲就儘量蹲,訓練屁股肉緊實有張力,還有要趁洗澡時多拍打屁股,讓肥臀變成電臀。
妳有大屁股嗎?嫌夏天到了不好看嗎?告訴你,屁股有肉就像鮮嫩欲滴水蜜桃,這才性感呢!老婆在眾家美女中成功擄獲我的心,以我這個經驗,要鼓勵有肥臀的女生,屁股有肉千萬不要自卑,歐美女星還爭相做豐臀手術呢?
呼籲所有女性,努力練好「旋臀秘技」,緊緊抓住妳的男人吧!藉著拍打妳的肥臀,妳的男人會有全新感受,會流連忘返、愛不釋手呢?來吧!不要吝惜、不要害羞,大方現出你的屁屁,包妳跟你的另一半,會有個難忘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