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妳怎麼還在這裡?妳不知道妳男朋友跪在公司門口嗎?」小瑪如龍捲風衝進辦公室。

「去幹嘛?他又不是第一次跪在那裡。」莎莎冷靜的回答,手指仍在鍵盤上敲動。

「我想他這次是真的知道錯了,他都哭了……」小瑪邊演邊報告剛才看到的情節,莎莎的男友負荊請罪,大庭廣眾下哭著哀求原諒,連大樓的清潔阿姨都感動了。

「知道錯又如何?這不是第一次了。他每次偷吃被我抓到,都說他知道錯了,過一段時間還不是再犯?」莎莎的臉仍對著螢幕,絲毫不為所動。

「人非聖賢,誰都會犯錯嘛~怎麼說妳也應該再給他一次機會。妳不知道大多數男人是不認錯的!更不是每個男人都願意跪下來求妳原諒!想當初,我男友就不承認他有錯,直接把我Fire掉,跪著求他別走的人是我……」小瑪回憶起傷心往事,雙肩開始顫抖。

「是這樣嗎?」莎莎停下工作,緩緩轉過來。

「相信我,會認錯的男人就是好男人,值得被原諒。」小瑪語重心長的說。

「那應該原諒幾次才夠?一個男人有多少額度?」正妹好奇的問。

「看狀況,一般來說,要看犯的錯的大小、等級和嚴重性,像劈腿、偷吃這種大部分男人都會犯的錯,我覺得兩、三次還可以忍受……」小瑪回答。

「我男朋友已經超過三次了!」莎莎不平的說。

「那不一樣,你們在一起比較久,犯錯的機率比較大。」小瑪說。

「喔,如果在一起一輩子,可以原諒幾次?」正妹又問。

「這更難說,必須視情況而定。妳看莎莎的男朋友,每次犯錯都會在第一時間認罪,不怕丟臉的求她原諒,這就表示他還是很愛莎莎。」小瑪認真的分析。

「小瑪,我終於知道妳男朋友當初為什麼離開妳了,因為妳腦子浸水啦~」正妹說。

「妳不要亂說!我渾身散發智慧,腦子正常得很。」小瑪不高興的拍著自己腦袋。

「不懂得愛妳、珍惜妳,只懂得各種求妳原諒的方法,這種男人幹嘛給他機會?妳不知道跪下來求妳比愛妳簡單嗎?」

正妹一說完,莎莎恍然大悟,「正妹妳說的對,我男朋友很聰明,專挑簡單又有效率的事做。」

「這麼聰明,就讓他多跪一會兒吧~我打電話請新聞台來拍。」正妹邊說邊拿起了電話。

正妹法則65:

很會道歉的男人不是好男人,

一次就把妳愛對,

不需要道歉的男人才是好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