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價格快速的漲勢於本周受阻,系列不佳的經濟消息,顯示即使全球經濟觸底,原油需求反彈仍需一段時間。

紐約6月原油下跌2.28美元,收於每桶56.34美元。由於跡象顯示,經濟衰退的最壞時期已過,5月以來,原油已上漲每桶近8美元。

但幾項預估顯示,全球原油消費降幅增加,使得本周原油價格下跌。國際能源總署(IEA),美國能源資訊局(EIA)與OPEC本周均調降了原油需求預估。

零售汽油價格周五持續上漲,煉油廠削減產量,因應減少的需求。駕駛人團體AAA預估,陣亡將士紀念日假期,美國人旅遊將較去年增加,但少有人預期夏季旅遊會熱絡。

分析師認為,今年支撐原油價格的唯一因素,應是避險基金與其他大戶重新進場,對沖通貨膨脹。交易員並不認為,基本面足以支撐今日的高油價。

根據AAA報告,汽油價格再度上漲1美分至每加侖2.29美元,較上個月上漲23.9美分,但較去年仍下跌了1.486美元。

其他能交易方面,6月新配方汽油下跌4.31美分,收於每加侖1.6806美元,熱燃油下跌7.59美分,收於每加侖1.4188美元。6月天然氣下跌19.4美分,收於每千立方尺4.098美元。

在倫敦,布倫特原油下跌71美分,收於每桶55.98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