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見子男友在做愛時絕對不全裸,因為他是整天坐在電腦前的程式師,葫蘆體型,堅持不給映見子看到他的肚子,他覺得如果全裸,就會無法勃起,問題嚴重,但映見子認為至少做愛應該全裸,才能感受肌膚溫度,但他說:「我不知多少年沒看過自己全裸的模樣,連洗澡也都不敢往下看!」
映見子在他家浴室裝了一面鏡子,終於讓他下定決心每天做沒體育課就沒做過的伏地挺身以及啞鈴操,他開始對鏡裡自己的變化發生興趣,才在做愛時不再穿超長襯衫或用浴巾圍住下半身;月子說:「許多熟女也都喪失在男人面前全裸的勇氣了!因此要求做愛時必須關燈,否則從頭到尾都得縮著肚子做愛,實在太累了!」
其實未必因為身材有什麼自卑部位,做愛原本不需全裸,A片女優也常故意保留幾塊布在身上,反而有點情趣,全裸過度接近原始人,大家也都看膩了,有時女優不全裸也是為了遮羞,如遮掩剖腹產或抽脂、隆乳的疤痕等。

好萊塢電影曾有女主角斥責性急的男主角沒脫衣褲就要做愛是「好像中國男人做愛」,但現在華人男性也不至於不脫衣褲就要做愛,慢慢脫衣褲本身也是性行為的一部份,除了在床上做愛外,在特殊地點如戶外、辦公室或車震等,也都是不全裸做愛才有安全感。
山本說:「男人不脫光就做愛,主要是嫌麻煩,或冬天怕冷,或乳房、小腹下垂,此外若穿襯衫做愛,有點背德的刺激,就像讓女人穿著制服,不脫衣裙、褲襪,反而有觸犯禁忌的非常態快感,未嘗不好,但現在有些男人只是學A片中男人只是掏出性器而已,才讓女人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