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站在湖畔民宿的入口,昏黃的路燈穿透湖面水氣,在湖心映照出仙境般夢幻倒影。嬌小的她膩在懷裡,抬頭傻笑眨眼傳情,那雙躲在烏黑瀏海後的水汪大眼此時更顯閃亮,我低頭吻上她性感微翹的小嘴,兩人唇舌糾纏到換不過氣才不捨分離。


和她相識於她老公開的日式料理店,女的管帳男的管店,請了兩個辣妹服務生、兩個廚師外加一個女股東,晚上9點廚師收工辣妹下班後,夫妻倆和女股東就會輪番與熟客淺飲清酒。我和她特別投緣,經常想的說的都一樣,甚至聊著聊著就搭肩咬耳朵,起初我也不解怎麼會這樣?直到有天談起星座生日,才知我們都是固執熱情卻又敏感愛報復的天蠍,投胎更是只差了幾個小時。

不過每次歡樂過後總是隱隱不安,和她如此熱絡這般親近,她老公看在眼裡能不介意?如果為了業績教老婆和客人玩曖昧,就不怕擦出火花假戲真做?若是夫妻倆早有嫌隙,我又何必去淌這渾水?不管何者為真,事實是她已為人妻,為了別自找麻煩,我不再造訪,藉著時間的流逝將她淡忘。
然而,命運做出了令我無法脫身的安排。幾個月後我在一位女性友人主辦的派對上,遇見了獨自出席的她,興奮的擁抱外加親密的問候,讓主人好奇地追問我們認識的經過,而朋友也解釋說她們曾是職場上的好夥伴,各奔前程後仍是密切往來的好姊妹。


我問她怎會一個人出現?她低頭不語,朋友嘆口氣,搥了我一拳說還不是男人做怪?原來生意做大後,女股東想去對岸開店開創更大的市場,而她老公也躍躍欲試,但她放不下這裡的親友客人員工和環境,因此說好她留下,那兩人去建立新據點。孤男寡女日久生情,不知何時開始老公不再主動和她聯絡,而女股東也不接她的電話,她心裡起了疙瘩卻苦無證據,終於,某位赴內地出差的客人撞見了親熱逛街的老公和女股東,趕緊越洋電告留守台北的她,雖說早有心理準備,但仍是難過地痛哭失聲。

「傻女人,叫她買機票去捉姦在床也不肯,只會哭!」朋友搖頭責備。「幹嘛要捉姦在床?找姦上床還爽快些!」我毫不遮掩地展露天蠍的復仇本性。她止住了淚直望著我,儘管雙眼迷濛,卻清楚地讓我知道她就是這麼想,而我,就是那個幫她完成報復的當然人選!
當晚派對結束後,我倆就在她空蕩的臥房翻雲覆雨到天明,而且在之後的很多個夜晚,一次又一次地將怒火化為慾火,讓高潮後的疲勞沖淡無止盡的情傷。
併肩走進了木造小套房,我們十指緊扣掌溫交流,不想明天不談過去,白淨雙人床在眼前,今晚要做的,只有擁吻交歡翻滾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