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我面露「性」福笑容,已經好久沒有這樣了!因為上有公婆、下有兒女,老公白天又要上班,一天下來常常筋疲力盡了。只是娘子我實在太久沒有肌膚之親了,內心焦躁,好想解放……終於,機會來了,周末從娘家回來的當晚,孩子們熟睡,我單刀直入的問:「老公,今晚可以『喝水』嗎?」,先生竟回答:「可以呀!可是我很累,麻煩請『自便』。」

可惡!又是「自便」,自從婚後,動情激素消失又常喊累的先生老是請我「自便」,只是這回他太小看娘子我了,以為這樣就能逃過一劫嗎?因此明知先生很累,我還是使出渾身解數逼他就範,而且這次我們都表現得很熱情喔!自助式變成互動式─你來我往,拋開矜持,我的熱情引發老公深藏的慾望!
我覺得我們家的老公真的一級棒!我不是指他的技巧有多棒!別誤會,當然不是說他技巧不好,而是對我而言,溫柔與用心才是決定性愛品質的關鍵。即使很累,先生仍會盡量滿足我,非常柔情的觸摸與結實的擁抱,讓身為他的女人的我同時覺得幸福!
我們的組合是互補式的,個性南轅北轍,對於一切的慾望,我是屬於要立即滿足型的。相對的,先生是憂鬱王子型的,不容易快樂,控制力好到不行!我這樣的個性顯現在性事上,便是非常猴急,常常還沒準備好,就催他「快、快、快進來!」把原本一件美好而享受的事弄得他有些受不了!
其實姊姊妹妹們,婚姻裡如果能有些「性」福,真的挺不錯的,身為女人,不必只是等待,當然也可以主動出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