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了,手上的投資標的要不要繼續持有?專家建議,失業潮未退潮前,除了部分保險及定期儲蓄外,投資計畫都該暫停,最多只能保留三分之一。

以保險為例,若持有終生壽險,且已投保一陣子,就應該繼續繳費,這是唯一不應解約的保險類型。如果持有儲蓄險,應與保險公司洽談減額繳清方案,降低手上現金流失的壓力。

此外,專家建議購買微型保單。失業族最怕生病卻沒有現金或保險能夠應付,可考慮將手上現金撥出一小部分購買醫療微型保單,但保費最好不要超過現金的一成。

至於股票或基金,在未來局勢不清下,應盡量兌現。以股票為例,可考慮留下投資報酬率為正值,或高殖利率型股票,但投資金額不得超過持有現金的三分之一。

 

美商GDI 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簡單的事 重覆的做~ 重覆的事 快樂的做~ 

傻傻的貼@@ 貼出樂趣 樂在工作)

 

嗨! 妳是美女嗎?  你想和美女成為事業夥伴嗎?  心動就加入我們團隊吧! 

 

免費諮詢服務: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QQ : 860045259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                       09...                蔡先生

觀看線上中文影音DVD http://www.stock168.ws/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網路賺錢  在家創業  網路開店  用部落格賺錢 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致富  夢想   百萬年薪  找工作  幸運好工作  網域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