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以為自己在「頂樓」。你問他遠處的景緻如何?這時他才驚覺,原來自己是「1樓以上,2樓未到」。

有些人以為自己在「地下室」。正在竭盡全力學習新技能、新知識,當你問他在大樹下的那些人是你的朋友嗎?這時候他才發覺,自己已經有被依靠的能力。

人生最該害怕的事情不是「入錯行」,而是「誤解自己卻不自知」。無論是高估自己或自信過度,這些問題都是來自於沒有充分的了解自己,就如同活在假設或虛擬的世界裡,也許這就是導致人生一事無成的元凶。

想要成功、想成為職場中的菁英甚至是精品,方法只有一個,那就是徹底的了解自己和所擁有的資源。無論是個性、思維、背景、專長、學經歷、經濟條件、人際關係、EQ等等,將它重新整理並且真誠的面對事實。對於自身的缺點和不足之處,想辦法去學習和克服。推託、擺爛、找藉口,那是弱者的行為;自我反省、誠實面對、剔除陋習,才是強者的行為。

人性本身都是喜歡優質和高級的事物。而所謂精品,那必須具備被收藏的價值,這就是LV、賓士、豪宅受歡迎的原因。相對的,在老闆們的眼中,也只有能創造高利益、高價值的人,才有被高薪聘任或挖角的價值。

此刻你該試問自己:我現在在幾樓、有沒有可以被依靠的能力?什麼時候可以擁有如同精品般的價值?

 

美商GDI 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簡單的事 重覆的做~ 重覆的事 快樂的做~ 

傻傻的貼@@ 貼出樂趣 樂在工作)

 

嗨! 妳是美女嗎?  你想和美女成為事業夥伴嗎?  心動就加入我們團隊吧! 

 

免費諮詢服務: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QQ : 860045259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    0910-999564       蔡先生

觀看線上中文影音DVD http://www.stock168.ws/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網路賺錢  在家創業  網路開店  用部落格賺錢 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致富  夢想   百萬年薪  找工作  幸運好工作  網域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