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曾有婚外情調查顯示,有4成妻子知道丈夫曾有外遇,但實際上是8成,單純想是有4成妻子沒懷疑過丈夫有外遇。

致命一擊前裝沒事
日本妻子對於丈夫的外遇都是「有確鑿可疑的證據之後才開始懷疑」,許多男人也說:「我的妻子隱約知道我有外遇吧!」妻子或許是不想去面對這個問題,但大多如悠里說:「每天生活在一起的人,要懷疑的話,沒完沒了,日子過不下去!」
許多妻子都很擔心每天普通、小康的生活遭到破壞,有的妻子都還故意說:「我家那口子不會有女人要的!」自我暗示不需懷疑丈夫。
也有丈夫連續2、3個月周末都去加班,妻子雖覺不安,但後來因為孩子或妻子病倒等,丈夫很貼心地回頭顧家,妻子也就算了,不想追問前幾個月是怎麼回事。
也有妻子雖懷疑丈夫,但沒嚴厲逼問,原因是結婚多年,自己雖很顧家跟丈夫,但無法確信自己對丈夫還有當初熱烈的戀愛感情,因此在致命一擊來臨前,不想採取行動,而且覺得只因一些可疑的餐廳、高速公路過路費等收據,就去逼問,或許是人妻失格。

為迪士尼門票決裂
當然也有許多妻子經濟能力不足,想等自己私房夠或法律上能分享丈夫年金時,才乾脆要求離婚。許多妻子都裝作沒看見,要等自己身心都有點走投無路時再說,像美代子是在丈夫口袋裡發現有去迪士尼樂園門票,才全面爆發,因為孩子很想去,但丈夫老推說很忙沒法去,卻跟女人一起去,覺得無法原諒,而且想像對自己跟孩子嚴厲的丈夫,百般討好那年輕女人,完全受不了,而且要洗丈夫內褲時,想到這是別的女人摸過的,連呼吸都困難,自己已喪失維持普通小康日常的力量,才終於不得不跟丈夫攤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