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女人天生都有些浪漫愛幻想的細胞,與男友交往遇到的第一個情人節,我偷偷在心裡猜想無數種可能會收到的禮物,以及收到時應有的反應和讚美。
情人節當天,吃過晚飯回到家,男友迫不及待地要我猜他買的禮物,我看他如此的興奮及有把握的臉,不禁也好奇了起來,能讓他得意洋洋的禮物到底是什麼?我將心裡所想到的禮物都念了一遍,連一些我自己也覺得不可能的貴重禮物都猜過了,手機、黃金、珍珠項鍊等等,都不是答案。

海馬踏墊啼笑皆非
終於,他從背上的運動包包裡拿出一大包東西,愉悅的宣布答案:海馬踏墊。
海馬踏墊?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詞,是用海馬做成的昂貴踏墊嗎?偌大的問號存在我心裡。而後,男友滔滔不絕地介紹這個踏墊,是車用的腳踏墊,而且依照車型不同,需買不同的型號,適合我TOYOTA PRIMO的產品剛好缺貨,他等了兩個禮拜才等到這個踏墊。踏墊好拆卸、好清洗,而後又雀躍地教導我前座、駕駛座、後座的踏墊形狀都不一樣,每一個踏墊需擺放的位置在哪裡,我看他忙進忙出,積極地把我車上的舊踏墊換掉,也不能說不感動,但只能說他的禮物太特別、太務實了,完全超乎我的想像,所以我想好的台詞一句也沒派上用場,只能傻傻的發呆。
與好友聚餐時,好友們開心地介紹著男朋友送的包包、衣服、手錶,而我,只能請他們下次坐我的車時好好注意他們的腳下,那是我的情人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