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昨推出IE 8正式版瀏覽器,預計3月20日開放下載,這次微軟與本地多家網站業者合作,讓IE 8更容易幫助使用者找到合用訊息。另外,Windows 7 Beta版也計畫在4月底推出更接近量產上市的RC測試版。

     微軟表示,IE 8 Beta版有12萬人下載使用,較IE 7多了加速器、網頁快訊及視覺化搜尋功能,第一波合作以國內網站業者為主,包括funP、巴哈姆特、I’m tv、MSN、痞客邦、露天拍賣、聯合線上、UrMap及1111人力銀行等。

     另方面,微軟最近也證實Windows 7可以讓用戶在安裝時,自行選擇不安裝IE 8瀏覽器,也就是IE 8很可能不再綁著Windows作業系統,同時也可能會適用Windows Media Player、Windows Media Center、Windows DVD Maker、手寫識別等軟體。

微軟新一代網路瀏覽器IE 8將於3月20日開放下載。微軟表示,新版瀏覽器主要新增3大功能,包括加速器、網頁快訊及視覺化搜尋等,而台灣有9家網路內容商包括露天拍賣、巴哈姆特、推推王FunP等業者,已經率先支援IE 8的新功能。

     微軟表示,新版IE 8與前版本最大的不同在於,可以減少消費者開啟視窗的步驟和程序。舉例來說,「網頁快訊」就是結合「我的最愛」及RSS訂閱服務的功能,但相較於現在的「我的最愛」以標籤來連結網頁方式,現階段網友必須點選所標籤的網址後,才能進入這個網頁,但新版的IE 8不需要「點選」這個動作,就能夠看到所標記的網站的資訊。舉例來說,可以將MSN的電視節目的頻道時刻表,建在網頁快訊上,直接點選即可瀏覽,不必進入這個網頁。

     露天市場暨PChome Online網路家庭董事長詹宏志昨日表示,網友可以直接在瀏覽器端,透過網頁快訊看到露天拍賣的訊息。他說,瀏覽器比入口網站、更入口網站,是上網的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