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早已經成為一種普遍的財產,在每個人皮夾中都有好幾張信用卡的年代,你擁有多少張塑膠財產?仔細檢查你所有的信用卡圖案,以下那類的信用卡占最大多數?

A、卡通或玩偶圖案

B、政治或偶像人物肖像

C、慈善捐款卡

D、品牌或百貨結盟卡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為了要避免情人囉嗦,你說謊的內容,總是千奇百怪,編理由更是跟著想像力走,所以各種天馬行空的理由,和比電視八點檔編劇編得還厲害的超級巧合機緣,都有可能從你嘴裡說出。有趣的是,你忙著編理由編得不亦樂乎,但情人用常理判斷後壓根就不信,因為真的太離譜了,若是不當面拆穿你,其實是因為愛你,不想讓你面子掃地。

■選擇B的人

很有小聰明的你,是「正港」的大說謊家,說謊的內容套句在皇帝早朝殿中匾額的話,就是「正大光明」四個字。能被你拿來當擋劍牌的理由,總是冠冕堂皇,例如明明是因為熬夜打牌沒和情人聯絡,卻能說成是因為在加班拚工作,整夜沒睡好才長出黑眼圈等等,從道理上和氣勢方面就先聲奪人,讓情人根本不敢當面發出質疑,只能私下偷偷懷疑。

■選擇C的人

你很懂得人性的弱點,所以對情人所說的謊言內容,多半是訴諸於情,由情字出發,讓情人因為同情而相信。你其實很愛開玩笑,偶爾說謊也是為了滿足這種心態,你只是想捉弄一下情人,證實一下自我的聰明才智很厲害,能夠讓謊言瞞天過海,看到情人感動細胞發作,被你的謊言唬得一楞一楞的,進而信以為真,就是你最大的樂趣。

■選擇D的人

如果要問你為什麼說謊,其實好面子的成分居多,因為面子是你的一切,沒有面子還不如殺了你,因此在快要下不了台的時候,只好開始說謊,免得面子掛不住。你編造謊言的內容,也多半是以自憐自艾為主,陷溺在其中,因此你的謊言,情人剛開始會相信,之後卻承受不起你的哀怨,而說久了,你常被自我的謊言催眠了,連自己都有幾分相信,成為遊移在事實和謊言中的迷途羔羊,小心情人會受不了而落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