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對朋友很海派,只要能力所及,認識的人跟他借錢,他一定掏腰包,最後的下場是賺到了人緣虧了錢,但他卻甘之如飴,因為他深信他的好朋友將來身上有錢,一定會還他,結果借出去的越來多,回來的卻寥寥無幾。
身為他女友的我,並沒有因此沾到他大方的褔分,不但吃一頓飯不可以超出150塊,平日若要買生活必需品,只能去大賣場,不能去百貨公司,更離譜的還有每當我大姨媽報到時,男友還規定我一天不能用超過3片衛生綿!偶爾若大姨媽太「洶湧」,他還會要我用衛生紙代替衛生綿。

小氣男友還要尊嚴
更過分的是,有一回,男友要我幫他打手槍,但離譜的是卻只許我拿兩張衛生紙,說什麼要我練習只用兩張衛生紙,就能把他射出來的精液接得神準,要我把「功夫」練好,他的小弟弟才會「撐得久」!偶爾運氣好,他射得少,我勉強可以應付,但有時射得太多,我的玉手頓時變成又黏又噁的「富貴手」!
後來我想到了一個妙計,就是幫男友打手槍時,事先在兩張衛生紙下面多墊個兩片護墊,這樣有了塑膠膜的保護,我的玉手就與富貴手說再見啦!之後前一個月都進展得非常的順利,但這種日子沒有多久,就被男友發現了,他還氣急敗壞的告訴我:「我不是女人妳給我用這個!妳不要讓我丟臉好不好!算了,算了!我看妳還是用多一點衛生紙好了!對我而言,尊嚴比錢重要!」當下聽得我好氣又好笑,心中暗自反駁:「你還需要尊嚴喔!如果你把借朋友的錢,拿來買衛生紙,一輩子也用不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