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談不倫戀的已婚男,愛跟情人說:「我跟妻子已多年沒做愛了。」但不倫戀老手的相馬表示這是最不智的,這讓女人不安,認為男人只是為了跟自己上床洩慾,而且許多說沒跟妻子做愛的男人,過不久妻子又懷孕了,讓情人痛不欲生,覺得已婚男欺騙自己,沒什麼好處,相馬說:「當然要強調自己跟妻子還做愛!」
相馬的道理是,即使跟妻子早已沒做愛,也應說是有做愛,才不會讓情人有過度期待,不會要求男人離婚,才不會陷入泥沼狀態;事實上相馬的妻子迷上新興宗教,鎮日都搞教團活動,早已是無性夫妻,離婚也進入讀秒階段,但相馬對女人總不吐露真相,他覺得這比老說「我跟妻子形同陌路」或「等孩子長大就離婚」要好多了,才是真正的溫柔,更何況自己即使離婚,也未必想跟不倫對象女人結婚。

這樣不倫較吃得開
也有男人宣稱「我跟妻子還做愛」,認為這樣比較吃得開,自己不是被妻子不當男人看的棄夫,有的女人反而會安心,覺得這種男人不黏搭,不會變成盯梢客,這句話就跟戴結婚戒指或出示夫妻恩愛照效果一樣;也有女人覺得跟傳說愛妻的已婚男上床,反而有優越感,自認掀開恩愛夫妻的假面,而勝過對方的妻子。
曾跟已婚男交往的千壽美也認為男人說「我跟妻子還做愛」或許是欺騙,但比「我跟妻子早已形同陌路」還真實,夫妻總有許多外人所不知的默契,不像她還單純地以為那男人跟妻子毫無精神、肉體關係,但有天卻聽別的朋友說大夥兒在那男人家慶祝兒子的誕生,男人笑得嘴都合不攏,她追問那男人,男人居然堂堂說:「同在一個屋簷下,不跟妻子做愛,會遭天譴的!」讓她不知道要相信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