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流行的「台味」廣告裡,很喜歡摻雜「男人不可剩一支嘴」這句話,搭配上女人酸溜溜斜視的表情,暗示這男人性功能有很大的障礙。
其實會講這句話的女人,肯定沒試過男人「嘴功」的厲害,難怪會怨懟不滿足地怪罪男人的嘴。

第一個吻確認愛情
女人對於愛情的憧憬和緬懷,全都始自男人的那一張嘴。不論是人生的初吻,或是和每個男人的第一個吻,它都是如此令人期待。即使日後對男人的回憶就像一張破碎的臉,但是某年某月某一天那一記初吻的滋味,絕對餘韻猶存。
在男人用他的嘴堵上了我們的嘴之前,愛情都只是迷濛猜測的曖昧,直到他那兩片濕熱的唇封印在我們唇上,這才小小宣示了關係的確立,有時「他吻我了」甚至比「我們上床了」更加落實了愛情的發生。
在男人的年紀往上堆積時,他們嘴巴的功能就逐漸往下發展。年輕男人總在接吻後,迫不及待剝了女人衣服就狼吞虎嚥一番,要不然他的「水庫」一洩了洪就沒得戲唱。
經驗豐富且體力漸衰的男人則懂得了嘴巴的偉大性功能,它們學到了吻遍女人全身,去尋找在女人身上像地雷般滿布的開關,只要雙唇碰觸了正確的性感帶,那女人就會小小地爆炸開來,並且發出抑制不住的吟哦聲。

靈舌挑動性感地帶
問題是每個女人的性感帶都不盡相同,除非這男人專一地愛著一個女人,否則他也沒那麼多功夫一個個去探訪女人的地雷,有時誤觸了情緒的地雷,也是很掃興又麻煩。於是男人們又發現了可以將事情單純化,只要微微張開嘴,伸出靈巧的舌,直搗女人的火藥庫,東翻西攪再進進出出繞個幾圈,保證女人不會再嫌男人「只剩一支嘴」。
如果那張嘴還懂得在女人耳邊蜜語呢喃,就完全發揮了它的性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