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跑吧!在十二聲鐘響前。快跑吧!在身上所有魔法消失前。

在鐘響後,我身上的華麗禮服將變回從前那般破舊,舞會大廳中所有的來賓會有何感受?在鐘響後,仙女賜予的一切神奇即將散滅,人群中的母親和姊姊們會如何看我?在鐘響後,我將變回原本一無所有的灰姑娘,那平凡無華的我,王子又會如何回應我?

突然,灰姑娘停止奔跑,回頭望向那只遺落在階梯上閃閃發亮的玻璃鞋,愣了幾秒。最後,她放下為了奔跑而拉起的裙襬,決定不顧一切轉身,優雅從容地朝皇宮走回去。不管午夜十二點將到來了,不管所有魔法將會逝去,不管王子或所有人將會怎樣看待自己,灰姑娘依然會神情堅定地對王子說:「這才是最真實的我,那你還愛不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