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除了喜歡玩網路遊戲的年輕男性之外,還有許多根本沒玩過的人,也對線上遊戲產業趨之若鶩。

     剛從日本設計學院拿到碩士學位的廿九歲陳小姐,昨天應徵遊戲公司的國貿人員。

     她說,由於遊戲公司常常要跟日本、韓國的遊戲廠商接觸,因此她希望能一邊工作,一邊繼續學習日文。

     廿四歲的劉小姐,是東華大學企管碩士,才剛從捷克當交換學生一年歸來,這次看到遊戲公司在招募娛樂企宣人員,因她對線上遊戲很有興趣,便前來排隊報名。

     不過,由於她沒有相關工作經驗,在面試官建議下,只好改應徵國貿人員。

     四十歲的賴先生,曾待過鴻海集團,也在幾家上市上櫃的半導體科技公司擔任過中階主管,現在失業在家,看到網路遊戲產業紅火,也想踏入這個領域,於是前來應徵行銷企劃經理,希望創造事業第二春。

     原本也在科技公司任職的卅七歲陳先生,過去是個程式設計師,後來轉為行銷人員,但在這波不景氣中被裁員,他自認對於程式設計已經生疏,想應徵行銷企劃的工作。

     相較於單純喜歡玩遊戲而來應徵的宅男,這些不怎麼愛玩遊戲卻來應徵遊戲公司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由。

     但總歸一句,大家都是看好遊戲產業的未來,想在一片不景氣聲中,攀上這條能夠逆流而上的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