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貨周五小幅收低,削減稍早的跌幅。白宮說,歐巴馬總統支持私有化銀行體系,該談話減緩了大型銀行可能國有化的擔憂。
 
紐約3月原油今日收盤後到期,終場下跌54美分,收於每桶38.94美元。稍早觸及36.91美元低點。

本周,原油價格上漲1.43美元。

4月原油今日收低15美分至每桶40.03美元。

原油價格反應股市走勢,美國股市今日下跌,但因白宮表示支持私有化銀行體系,股市自低點反彈。

白宮新聞發言人Robert Gibbs說,政府仍堅信,私有化銀行體系是正確的道路。

該談話引發了股市大量金融股空頭回補買盤,價格反彈,大盤亦自低點上揚。

因擔憂全球經濟展望惡化,亞洲與歐洲股市下挫,擔憂原油需求轉弱,原油價格亦因而走低。

歐洲今日公布經濟數據疲弱,重燃了全球經濟的擔憂。

周四,因數據顯示美國上周原油庫存意外下降,原油價格大漲14%,創去年底以來最大單日漲幅。

美國能源部公布,上周美國原油減少20萬桶。分析師預估為增加200萬至400萬桶。

其他能源產品方面,3月新配方汽油下跌3美分,收於每加侖1.07美元,3月熱燃油收盤持平於每加侖1.20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