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廣告,發現很多家庭的市內電話都有了其他用途,有些人把天線拉長當劍來鬥,有些人用做雞毛撢子打棉被,總之,多年前每家必備的市內電話,在手機興起後,已經成為備用品了。
世傑跟安慧交往一陣子了,世傑住在長輩留給他的老房子裡,所以有市內電話,可是這個電話,他從來沒有給過任何女性朋友。安慧跟其他與世傑交往過的女孩子一樣,曾經問過他號碼,可他就是不給,理由是家裡長輩交代的,老房子的電話只有長輩的朋友知道,晚輩用手機即可。

追查神秘男友行蹤
安慧之所以跟世傑要號碼理由也跟其他女孩一樣,因為世傑經常不接電話,神秘兮兮的,搞得安慧有點火大。有回,安慧趁世傑洗澡時,用那只市內電話撥給自己手機,結果來電並沒有顯示號碼,這讓安慧有點失望。有天安慧去世傑家,她一個人在還是有用的世傑長輩的書房裡看一些老東西,突然從一份文宣發現,世傑長輩以前是地方基層幹部,服務處就是這棟老房子,文宣上還有服務處電話……。
過兩天安慧打手機給世傑,他又不接,這回安慧等了10分鐘,用朋友手機撥電話給他,世傑反而接了,這才發現是安慧的聲音,「喔,我臨時到高雄出差,正在想案子,所以不想接電話。」安慧不動聲色,隨便聊幾句,就把電話掛了。
10分鐘後,她撥那通市內電話,接電話的人正是世傑,安慧沒有發聲,聽世傑「喂?喂?」幾聲之後,便掛斷電話。再過10分鐘,安慧把世傑所有電話號碼都從手機裡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