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學六年級某一天,坐隔壁的女同學突然轉交一封信給我,我回家打開一看,居然是我們班的帥哥小洪的情書。他在信上說很喜歡我,要我和他交往;小洪之前就坐在我旁邊,我還以為他因此而注意到我。
我回了一封信給小洪,也是托隔壁的女同學轉交。隔天就收到回信,他說好開心我答應跟他交往,但是怕別人亂傳,希望我們秘密交往。

秘密交往不曾約會
我的初戀就從一封信開始了,他常常在信上說一些甜言蜜語,但是在班上我們沒說過一句話,因為他說不想讓別人知道,所以我只敢偷偷的看他,連信都是靠坐在隔壁的兩個女同學幫忙轉交的,我還當她們是朋友、可以信任的人。
我們的交往只有通信,連一通電話或約出門見面也沒有,我那時真的太傻了,居然也不覺得奇怪。國小畢業後,我和小洪各自上了不同的國中,還是一直通信,只是信都寄到其中一個女同學的家,請她代收。直到國二的同學會,我和小洪才又見上一面,他見到我時仍然冷淡。我回家以後,覺得很難過,終於鼓起勇氣打電話問他,到底怎麼回事?沒想到他居然忘了我是誰,還說從沒寫信給我。
「那隔壁兩個女同學呢?不是你要她們傳信給我的嗎?」小洪聽了仍一頭霧水,那時我才知道被騙了。我打電話給其中一個女生,她再三向我道歉,說一開始模仿小洪的筆跡寫信給我,只是為了好玩,她畢業後就不再代筆了,她不知道原來另一個女同學還持續寫信騙我。
知道初戀原來是騙局,我氣憤又心痛的掛了電話。長大後,我不再輕易的放感情,大概是小時候被騙的後遺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