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公司同事們感情都很好,大家三不五時會相約來場美食美酒聚會,有次聚會玩真心話大冒險,被點名的要說出自己的第一次性經驗,也因此抖出公司負責倉管、年紀最輕的一位20歲弟弟的故事,他第一次根本就是被迫失身,而地點竟然是在包廂式的漫畫租書店裡。

佯裝太累先靠後摸
就他說法,他的第一位女朋友,是比他大5歲的女同事,他一直把她看成大姐,可是有一次這位大姐找他一起看電影,電影看完後,又說想去漫畫,於是他們就走進包廂室漫畫店裡。
一開始兩人安靜的看漫畫,加上這位同事最迷漫畫,搬了一整套約30本的武俠漫畫,沒多久就投入漫畫情節中,但是他身旁的姐姐卻不安分,先是說走路很累,於是把身體靠著他看漫畫,他想想無所謂,可能她真的太累才會靠他身上,他不以為意繼續看,過一會兒,這位一手拿純情少女漫畫的姐姐,另一隻手卻不動聲色地摸了過來。
他本以為是姐姐不小心碰到,但姐姐的手愈摸愈靠近他的重要部位,當時,他有點慌了手腳,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因為平時雖然欣賞這位姐姐,但基於尊重不敢造次去想要不要追的問題,沒想到代誌會變這樣。
他被姐姐的手摸一摸,自己也起了反應,後來索性大膽回摸,從手、肩、胸部一路摸索,姐姐見他有回應,行為就更加放得開,直接往他的下面來來回回摩擦,讓他拿著武俠漫畫的左手一直發抖,但右手則忍不住伸向姐姐的底裙。
忽然,門外響起聲音,原本正激動的兩人,手和身體馬上彈開,結果,是隔壁包廂的人點飲料,服務生拉開包廂的門送東西的聲音,這時我這位同事突然想起兩人可是在漫畫店的包廂,要是服務生不小心開門那就難看了,原本想就此打住,但服務生走之後,姐姐又靠過來,還偷偷說:「只要沒叫服務鈴就不會有服務生來。」

突然想起沒有套子
雖然如此,他還是很緊張,但姐姐的巧手又伸過來,直接撲靠他身上,他被弄得受不了,兩人開始「喇舌」,包廂裡散落兩人搬來的全套少女、武俠漫畫交錯,兩人的身體交錯,可是又得忍住想呻吟的衝動,就快要嘿咻起來,他突然想起自己沒有保險套,不敢造次,可是,這位姐姐卻從粉紅小包包裡拿出一個保險套交給他。
「哇!他心想真這是預謀的嗎?連這個她都準備好了。」他心想。
後來,兩人就在一種緊張,怕服務生闖入的情況嘿咻,只是,這是他的處男初體驗,沒經驗又加上超緊張,沒多久就投降結束啦!後來這位姐姐也變成他的第一任女朋友,教了他不少床上的技巧,只是他的第一次實在是很驚險刺激,但邊爽邊害怕的感覺,相信是一輩子都忘不掉的事。之後,每次他目前的女朋友打電話約他,我們同仁就會嚷著說:「是不是又要去看漫畫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