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和未婚夫的海灘豔照在鼠年尾聲投下震撼彈,阿霞忍不住翻出近年所有明星戲水的奇情清涼畫面,選出7大騷浪經典款,寒流中保證讓看官激起暖意。
浪女慾海翻騰天后首推章子怡,她知名度高,且推油過程中,任老外未婚夫艾維尼沃吹含吸舔摳,重點是豪放地甩出小奶子,阿霞忍不住大喊「老娘贏了」!第2名應該是阮經天(小天)和許瑋甯爆戀情的墾丁抹油戀,男的帥女的優,還附帶八卦指數,贏在兩人青春的肉體。 余秉諺秀狗公腰
火辣季軍給男模余秉諺,他在池邊伏地挺身,女友還三八的一屁股坐在男生腰上,暗示「狗公腰」夠力;香豔第4名非林嘉綺莫屬,她和鈴木仁搭遊艇海上互摸,金童玉女媲美電影情節,私生活還這麼愛演,不給她推一下不行。
巴西女模Akemi和師弟在沙灘沖水區濕身「點對點」相貼,養眼又激情,也獲得第5名的不敗地位。
前主播林奇葳在池畔讓小開男友推油,不惜做出伏地醜姿勢,阿霞推測她在家也能做出千奇百怪動作。瑪格莉特池邊賣力為男伴抹油,算是苦情辣妹,可惜身材略顯鬆垮,只好吊車尾上榜啦!

 

No.2 勁男美女
種馬阮經天(左)曾在墾丁為許瑋甯抹油。

No.3 勝在腰力
余秉諺(下)泳池畔伏地挺身頂女友。


No.4 跨國豪情
林嘉綺和日本男鈴木仁在遊艇上忘情抹油逍遙。


No.5 貼肉盡興
Akemi(右)曾和男友在萬里沙灘親密肉貼肉。《壹週刊》


No.6 姿勢帶勁
前主播林奇葳(左)曾雙手撐地和男友池畔抹油調情。


No.7 油膩阿信
瑪格莉特(左)為男友人在游泳池認真抹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