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底,隨著全球金融海嘯衝擊,出現了一個熱門新名詞「宅經濟」,簡言之,指的是人們減少出門消費、轉而在家看電視、上網所產生的消費行為改變及經濟趨勢。

正因為世界性的景氣低迷,網路及其所衍生經濟卻仍能逆勢成長,使得網路更加成了大眾關注的焦點。

根據資策會、TWNIC台灣網路資訊中心及AC Nielsen等數個單位的調查指出,台灣的經常上網人口已達1,000萬人,網友每日上網時間占其整體媒體接觸時間的36%,約為143分鐘(或2.38小時),全球排名第五,其中10至34歲上網率更超過八成以上。

隨著使用人口愈來愈多,印證了網路已成為電視以外影響人類生活最大的媒體。

提到網路將是影響人類生活的重要「媒體」,或許有人立刻心生疑惑,認為網路不過就是一個進入茫茫網海的入口或搜尋資訊的平台,怎麼能挑戰大家認知中像平面或電子媒體能提供原生新聞的傳統媒體角色?

其實,隨著網路科技不斷演進,從Web 1.0發展到Web 2.0,已賦予網路的媒體新意義,造就「全民媒體」的崛起。

在Web 1.0時代,你我都只是餐館的顧客,只能點選餐廳中既有的菜色;但在Web 2.0時代,任何人都可以同時兼具顧客與廚師的角色,同時可以是點閱網站或其他網友自製內容的顧客,也可以成為自製內容供其他網友瀏覽的廚師。

當Web 2.0科技所帶來的網友互動參與以及UGC(網友原生內容)等概念發展成熟後,讓部落格和公民新聞等平台應運而生,使用者可主動參與及回饋平台內容、並且與其他網友互動。

以擁有上千萬名網友造訪的Yahoo!奇摩為例,自成立以來即掌握Web 2.0精神,以「媒體」為企業發展定位,長期致力於「全民媒體」的發展,不但於平台上匯集大量的資訊,更提供新聞、部落格、無名小站等便利的參與平台,讓網友除了瀏覽外還能發表或參與產生觀點及內容,進而互動、決定新聞的重要性。

為了強化網友與新聞之間的參與及互動,我們在新聞頻道還陸續增加了「心情新聞」、「全民話頭條」等互動機制,獲得網友迴響,如「心情新聞」每天有高達50萬以上的投票人次,顯示網友已具備評論新聞的習慣。

網路媒體所提供的網友互動性及影響力,在這個月底即將就任的美國新任總統歐巴馬總統大選中,更充份展露無遺。歐巴馬不僅透過網路組織並串連網友,獲得許多年輕選民大力支持,並在短期內募得大量捐款。

當選後,歐巴馬更透過建立「Change.gov」互聯網站,做為政權移交階段與民眾的互動及參與的溝通平台。美國政治專家即預測不久的將來,美國的選戰將效法歐巴馬善用網路媒體平台進行選戰溝通。

未來網路媒體除了具備「議題引導」的功能,也引領了全民共同參與和關注與其生活相關的種種議題,優化全民參與的網路環境。這種具體展現全民媒體的運作模式,將是值得重視的一股新媒體勢力。

 

 

 

我不太懂網絡[或電腦]的東西 可以做GDI嗎?       
 
沒問題的,GDI合適每一個人,是任何人都能來經營的全球網路家庭事業。

加上我們系統有最完整的中文資源,以及自動化的訓練系統,我們會全程的輔導你,會教你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幫助您建立您的終生保障收入。

重點是您願意認真投入一天最少2-3小時,配合系統按部就班學習,您一樣能在家上網賺錢。
 

美商GDI 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免費諮詢服務: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QQ : 860045259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    0910-999564       蔡先生

觀看線上中文影音DVD http://www.stock168.ws/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網路賺錢  在家創業  網路開店  用部落格賺錢 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致富  夢想   百萬年薪  找工作  幸運好工作  網域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