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故事發生時,我在美國加州的富樂頓大學就讀藝術系,故事的男主角是我的白人同學,棒球校隊,人曬得黝黑、高大英俊。
那年聖誕節之前的周末,他父母出城旅遊,家裡就只剩他一個人,他決定把握這個機會狂歡,於是周五晚上就到夜店獵豔。

金髮長腿眼神誘人
一開始,夜店沒有一個女孩子讓他看得上眼。後來,他去舞池跳舞時,一對性感大眼睛用挑逗的眼神盯著他,她是個身材極佳的金髮美女,紅色細肩帶、蕾絲緊身上衣露出深深的乳溝,黑色迷你裙下有一雙修長的腿,是他最喜歡的型。
他們一起跳舞沒多久後,他就載她回家了。他帶她去他父母的房間,因為他們的床比較大。他們喝了一些酒,在床上接吻。不久後,她對他說:「我想把你綁起來……然後一口……一口慢慢地舔你、親你。」於是他找來了家中所有繩子,快速地把衣服脫了,到床上去躺了個大字形。
她把他的雙手緊緊地綁在床頭架上,把自己的內褲脫下來,爬到床上後,起先她是面對著他站著,雙腳跨越他的腰部,還微笑看著他,突然間,她轉過身來,變成背對著他,還蹲了下來,她的屁股在他的胸部的正上方,而她的肛門正對著他的眼睛,然後她就在他的胸部上大號!
他嚇傻了,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麼,眼睜睜看著她上完大號、穿好內褲,拿著他的皮夾及車鑰匙,走了出去,然後他聽到汽車引擎發動離去的聲音。
星期天晚上他父母回家後,在自己的床上發現兒子時,他的爸爸開始大笑而他的媽媽則開始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