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派女人談戀愛,很喜歡故弄玄虛。他打電話約她:「某天妳有空嗎?」她明明喜歡他,明明也有空,可是偏要說沒空,對他的追求,表現出一副厭煩或無動於中的樣子。在他面前說話,故意強調自己有很多人追,行情很好,一點也不隨便。
有的女生跟自己喜歡的男生說話時,會故意吐嘈他。她的本意並不是在潑冷水,只是在顯現自己與眾不同,想要吸引他的注意。就算已經決定和他交往,也要端個架子整整人家,顯得很難搞。明明可以準時到,硬要遲到,看他有沒有耐心。不時會製造一些若即若離的感覺,看對方著急,心裡就竊喜。這一派的人篤信,不要顯得自己太熱情,不要讓對方那麼容易得逞,對方會比較珍視你。

纏郎不怕好男嚇跑
其實,好男人最容易被嚇跑。這一些方法,對於好男人,確有嚇阻作用,但對於習慣用纏功的花心男一點用也沒有,他們他只要再多用些功夫,就可以得到獵物。能夠通過妳給的考驗的,未必是好男,通常只是「纏男」。
好男人並不喜歡故作姿態的女人。一個女人太抬高姿態時,會給人難以親近的印象。如果想要給自己喜歡的男人留下好印象,不妨在和他第一次聊天之後,說:「跟你聊天很愉快!」或專注傾聽他的話時,表示對他的肯定。接到邀約電話時,若很忙沒法赴約,又不想因此斷線的話,也必須表示遺憾,暗示他「下次有空一定要找我喔」。
除非妳討厭這個人,才需要故弄玄虛。用開朗的態度面對可能的追求者,一點也不會降低女人的姿態,會使男人覺得妳至少是一個可以當朋友的人。
誰在剛交往時,對對方不會有疑慮呢?只有親切感能夠拉近彼此距離,讓對方有興趣了解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