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12年前,我在私人聚會的場合遇見水月,我都叫她水月或水姑娘。她44歲,小我7歲,是一名船員的太太,已離婚。前夫後來到大陸經商再娶幼齒大陸妹,留給她2個女兒、車子、房子。我們一見鍾情,之後開始以電話聯絡、接著約會見面。兩人都很成熟,坦誠相見。我老婆是處女座有潔癖,所以此事絕對不能讓她知道,水月都稱她為大姊。

假日爬山秘密溫存
水月在私人小食品工廠工作,每周可自選一天輪休。有車真的很方便,出遊靠她開車。我慷慨大方,她熱情洋溢,遊過十八王公、金山、陽明山、淡水。彼此情意綿綿,有說不完的話,我把她捧在手掌心、呵護備至,很快就有肌膚之親。我們猶如乾柴遇到烈火般愛得死去活來,我讓她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愛情滋潤,她全身散發出戀愛歡愉的氣息,我也曾和她的死黨聚餐、唱卡拉OK。
她心甘情願要當我的小老婆,跟我一輩子。但是我怕鬧家庭革命,小心翼翼的說:「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她嬌嗔的用手捏我臉皮說:「狼心狗肺喔!」
假日我都一如往昔和內人去爬四獸山,不久內人因檢查出有C型肝炎,醫囑避免激烈運動便沒有再隨我去,所以我也便約水月一齊去。3小時的時間有說不完的情話,我備有水果在涼亭邊吃邊聊,到10點多就各自回家,後來連山也不去爬了,便偷偷去她家溫存、做親密的事。
有一次在七夕情人節前晚,我帶一瓶XO高級洋酒,兩人到一家飯店餐廳吃燭光晚餐,還送她純金小戒指,讓她高興得開懷暢飲到醉醺醺得不省人事,我送她回家時,把紅色戒指盒交給她女兒後快速回家。
又有一次,她媽媽生日,她邀我去南投和她家人聚餐,這一天中午大家聊得很愉快。但回家途中我心急如焚,因為統聯的車未準時返回台北,我一直怕事蹟敗露,故心不在焉,下車匆匆返家。隔日她來電說昨晚腳扭傷腫得無法上班,我下班後趕去看她,猛賠不是她才釋懷。

甜甜蜜蜜過了3年
這樣熱情的交往、約會頻繁,在電話中我跟她說:「我要我們的感情有點黏,但不會太黏。」
她調皮的說:「不知道那裡有賣這種量黏度的尺,我們最好買一把。」我一時語塞。這樣甜甜蜜蜜的過了3年多的日子。
好景不常,有一次她打電話給我說被一位在投顧公司服務的朋友騙了50餘萬元。我投資股票也失利,便開始有了戒心,不再那麼常見面。
有一次我打電話告訴她,我被調到桃園去,她還開車來載我去報到,我更感謝她的貼心,她說愛就是奉獻而不是佔有,後來因為職務上不方便,漸漸失去聯絡。她偶爾來電說小孩已長大不在身邊,想找一個可靠的老伴共度晚年,且目前已有交往對象,我聽了若有所失,終歸愛戀一場。
我恨自己無法照顧她一輩子,只能獻上最誠摯的祝福,再會啦!我的私密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