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長久的等待,讓全世界為之驚豔的iPhone 3G,終於在上個月正式登台;這隻要價不算太便宜的手機,到底有什麼魅力?如果你也想要一台iPhone 3G,更要了解iPhone 3G到底哪裡好用!

    超直覺!操作介面真好用

    長久以來,蘋果就非常講究介面,一定要好用,而且不太需要學習就能用,iPhone 3G也是如此。

    整個iPhone 3G正面就只有一個按鈕,所有操作都能透過超大的螢幕、精美的圖示和清晰但不冗長的文字,以手指點選操作,幾乎任何人都能馬上上手。

    超實用!內建軟體多又棒

    iPhone 3G除了電話功能外,還結合PDA和多媒體播放器於一身。個人通訊錄、行程、備忘等功能一應俱全,甚至還能直接收發Email、查詢股市行情、天氣、地圖、計算等,還內建全功能網頁瀏覽器。Email中的Office文件、PDF檔附檔也能直接檢視內容。

    iPhone 3G內建A-GPS和Google地圖,可即刻查出兩地間開車、搭車或步行的走法,而且只要能上網,在世界各地都能使用,無需事先購買別國的電子地圖。

    iPhone 3G同時也是最頂級的iPod,可以輕鬆播放音樂、影片、相片、PodCast、YouTube影片等,好用又好玩。

    超好玩!萬種軟體任你抓

    iPhone 3G最強大的地方,就是擁有超過一萬種各種各樣的應用軟體。就像網路上有各種軟體可以抓來安裝到電腦一樣,你也可以在iPhone 3G上安裝自己需要的軟體。更棒的是,這些應用軟體無奇不有,從幫助提高工作效率的辦公用軟體,一直到最刺激好玩的3D遊戲,想找什麼幾乎都找得到,甚至還有很多完全免費,可在iPhone3G上直接下載安裝,立即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