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不好意思到店面買情趣用品,只好上網買,但是常常買到爛貨,無助精反殺精。
有個朋友興沖沖打開缺貨很久的「潮吹狼牙金手指」,但是矽膠太厚,大拇指根本塞不進,只能塞小指,又不是太監公公,要怎樣施力?買靜音小兔子跳蛋,收到居然只剩一隻耳朵,雖然也只會用到一隻,但少了耳朵的兔子看起來就很呆,而且聲音超大,是「隔壁老母聽不到我輸她」的那種大聲!

仿黑人陽具竟破蛋
買仿黑人假陽具,一拿起來,蛋蛋居然是破的!讓人疑惑:到底是仿黑人還是仿老黑流浪漢的屌?朋友不敢丟在住家大樓,怕管理員翻,只好費心拿去高鐵垃圾桶丟。
還有愛愛一半玩具故障,男友開燈修到火大,賣家為了賠罪,mail「會加送禮物」,結果收到是又醜又土的警察和車掌小姐的裸體小公仔,不如不要!
上網買了護士裝,賣家竟打電話確認「請問,是不是XXX訂的?」白目到無以複加,「就是為了隱私才上網買,還打來問個屁!」現在網購的包裝都算隱密,但有些還是會在包裹上寫店名,例如「激情哈妮」等鹹濕字眼,後面附上網址,管理員代收後不會亂想才有鬼!朋友購買假女陰加女尻,跟店家囑咐「不用附盒」,因為怕盒子太大不方便丟棄。結果,假女陰是用報紙包著寄來的,不知道是油墨還是濕氣太重,女陰表面竟沾印了報紙上的字,看起來活像故宮的藝術品,詭異無敵!
現在詐騙集團會侵入網路系統,知道顧客上網買啥,朋友接到詐騙電話,對方講到最後騙不下去,老羞成怒地說:「妳變態,買皮鞭,不要臉!」真讓人懷念傳統商店的阿姨,不但會裝電池甩給客人看,付完帳就消失在人海中,管你要買啥尬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