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美女人有兩種:一種是,既會「玩」又很「美」的女人;另一種是很懂得生活美學,甚至還會搞藝術的女人。在婚前,這兩種女人都很搶手。
既會「玩」又很「美」的女人,本身長得美,吃喝玩樂樣樣精,沒事還開個部落格,更新文章速度比準備考試還勤快,視瀏覽人次為測驗分數,網誌相本媲美女星寫真,讓男人哈到不行。
另一種具有藝術氣質的玩美女人,以內涵取勝,依然有不少男人趨之若鶩,常常忙到要發好人卡!

戀愛可以結婚卻步
請容我再強調一次:以上這兩種玩美女人,「在婚前」都很搶手。但是,如果以結婚為交往前提,務實的男人就會表示自己高攀不上。男人挑老婆,還是以願意安於茶米油鹽醬醋茶的女人為首選。很多大女人都因此而破口大罵:「男人,真自私!」其實男人不是自私,而是害怕。不但害怕自己婚後回家沒飯吃,更害怕日後養不起。
於是,玩美女人再接再厲地乘勝追擊說:「我又沒要你養我!」她們萬萬沒想到,對男人的尊嚴來說,這句話又是致命的一擊。現代男人的賺錢能力,並沒有比女人高明到哪裡去,可是總希望女人安於清粥小菜的生活,讓他在表面上能對家計一肩挑起。
玩美女人在戀愛市場很搶手;在婚姻市場就很容易滯銷。不過,玩美女人前景依然看好,只要不刻意追求婚姻,在單身市場價值更高。當她的世界沒有男人牽絆,玩美女人才真正找到自己的一片天。
這時因為受過教訓而懂得謙卑及自制的熟男又會出現,願意當愛情的敢死隊,願意給她空間,也願意為她而放下男人的尊嚴。可是,此時的玩美女人,已經對他不屑一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