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正積極協助國內DRAM紓困,經濟部工業局局長陳昭義昨日談及政府立場時說:「站在政府角度,不會希望有哪一家倒,目前與企業已分頭努力,希望整合出好計劃,而為了DRAM產業未來發展,因此目標希望可以朝整合出1至2個大集團。」

整合計劃春節前提出
對於茂德有110億元可轉換公司債將在農曆過年後的2月14日到期,陳昭義說:「沒有人敢說未來發展會如何,但我們還是要繼續努力。」
是否由國發基金出資拯救,陳昭義表示,他沒有辦法代替國發基金發言,不過即使國發基金願意出資,以DRAM產業所需資金都在10億元以上來看,根據新通過的公司法規定,還是須向立法院專案報告,變數相當多。
華亞科(3474)昨天召開股東臨時會,美光順利取得5董2監,華亞科增設副董職位,由美光總經理Mard Durcan擔任。華亞科總經理高啟全表示,會以美光、南科(2408)及華亞科合提一案,盡快向經濟部提出整合計劃,最快有可能農曆年前提出,下周會與美光再進行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