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會是給看得懂的人,一位GDI夥伴的分享

筆者是在1991年自軍中退伍,退伍沒有多久即接觸了壽險行銷而進入了壽險行銷,當時所有的親戚完全沒有人是從事保險行業的,每每和親戚聚會之時,他們總會表示保險不是踏實的工作,並一再告誡我要找一份正當的工作,當時我只是單純想著”他們不了解吧”!

經過幾年後,竟然有幾位親戚陸續皆投入壽險行銷行列,竟然也有和我同一公司的,在一次比較大型的親戚聚會當中,我好奇地問及那些從事保險的親戚:”當時你們不是說了保險不是正當踏實的,怎麼現在你們竟然進入保險行業了,拜托不要受了我的影響...”!

他們個個張口結舌地說:那個時侯我們沒有接觸不懂,所以...你就不要再挖苦我們了。

歷經了十七年的壽險歲月,選擇了壽險行銷的休止符,那些親戚又說了:做得好好的,怎麼不做了?

我只能說轉換跑道了。

日前當我把GDI的訊息跟他們分享,他們表示:10元美金,不到350台幣有什麼前途?

說得真是好啊!是的,當初就是這只要10美金吸引了我~

以下是幾個商法的認知:

本小利大,利不大

壽險行銷本小,然而壽險推銷的技術不是人人皆可學會的,也不是人人皆可承受拒絕的,它是屬於魅力個人式的~是故雖然利大,卻無法如滾雪球般~利不大。

律師、醫師、會計師...皆是如此。

本大利小,利不小

生產業、工廠等針對供需,雖然利小,可是取量便可利不小之效,建設一家有規模的工廠是需要很大的成本,然而以長期擁有龐大的消費者而言,足見利小~利不小。

本小利小,利不小

大部份的人是不屬於本大的,也不屬於擁有專業技術領域的人,既然如此,如果能有一項低成本、單純、好做、又能開發全球的市場,再藉由人性化的機制,便是不容忽視的~

利小利不小

現在看來似乎只有GDI能夠做得到,當然,如果要擁有那麼平民化的商機,是必需要完整看完GDI的影音說明,當你以”本小利小~利不小”的思維再完整看完GDI的影音說明,相信一定能夠擁有不一樣的網路契機。

 

美商GDI 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免費諮詢服務: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    0910-999564       蔡先生

觀看線上中文影音DVD http://www.stock168.ws/

 GDI  ∣.WS  ∣在家工作  ∣創業  ∣兼職網路行銷免費試用

 

 

ps: 請用滑鼠點<如何加入>完成註冊手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