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每交一個女友,必定遭甩。
癡情是他的註冊商標,體貼忠實,用錢大方,一旦談起戀愛總是期望與對方永久廝守,但是,女人卻一個個離去。

主動離開忠貞女友
他的案例令人百思不解。沒人有機會跟那些離他而去的女人詢問過真正分手的原因,朋友們只能猜測,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大抵好男人總是永恆遭甩。因為他好男人一個,女人實在無法愛得火熱。
終於,讓他交到了另一個也是溫柔忠貞的可人兒,兩人手牽手,羨煞許多人。他們的存在,給了其他朋友更多溫厚的希望。關於愛情,終有一天,每個人都會遇上屬於自己的救贖。
不料,毫無預警,新年開始的第一天,他就把她甩了。
好女人哭哭啼啼,手足無措,旁人也一頭霧水,跟著傷心。怎麼,愛情神話真不存在。
所有人開始幫忙破鏡重圓,輪流去安慰女方,同時各自分頭去找男方「詳談」,又哄又勸,連罵帶恐嚇,就是要他回頭,他卻怎麼都不肯。難道是性生活不美滿,他還是不願解釋,只是堅持他的決定。
沒多久,女方眼淚還沒乾,他已經又開始追求其他女孩子。這些女孩子照舊領受他的情意一陣子之後便說拜拜,他又變回那個老是被遺棄的癡情種子,雖然萬般深情也留不住女人正要匆匆離去的高跟鞋。
但,現在,他再也得不到旁人的同情。他的朋友念他,「誰叫你昏了頭?那麼好的女人你不要,偏要去碰那些沒意思的奇怪女人。你永遠不可能從她們身上得到幸福。」

追求過程才有意義
「也許,我就是不想要幸福。」他臉上帶著一抹神祕微笑,「因為真愛其實非常無聊,追求真愛才有趣。享受追求真愛的過程才是我生活的意義。若很快達到了目標,接下來,我要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