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數任男友中,一個是台灣男友,其他都是白人。當年與台灣男友感情很深,還論及婚嫁。他的家庭很保守,和我做那種事時,我們都還在大學念書,彼此應該都是對方的第一次。交往了7年,不可諱言的是,我會換男友其實是他的床上功夫,真的不怎麼樣。男友雖說是未來的醫師,但我卻一點也不想要當一個性生活無趣的醫師娘。

台灣男友臭汗強壓
記得我與白人男生交往後,當時與台灣男友尚未分手,與台灣男人親密時,他的粗笨與強勢,強壓在我身上死硬不換姿勢,讓我受不了。他整身的酸汗與當兵後增加的8公斤肥肉,壓在瘦小的我身上,簡直是大災難,根本沒有享受可言!幾度翻身想換姿勢,他卻無動於衷,被強壓的我,只好忍耐,覺得自己就像個洩慾工具。
自此我就告訴自己,不要再走回頭路,性不好,一生就不再有幸福可言,再多的錢也買不到性福,結婚時清楚自己要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台灣男生普遍不用保險套,把懷孕風險都丟給女生。學醫的他,在我們7年的交往中,只在開始時用過一兩次保險套,之後我很快地就懷孕,為了學業,只好墮胎。當時我們偷偷摸摸地找婦產科,我一點也不知道那個女醫師是好還是壞,躺在冰冷的手術檯上,一直感到羞愧與害怕。這一切的感受和壓力,我不曾說出來,更不是那個當年還在讀大學的他可以體會的。
墮胎後,做愛時他還是不用保險套,說用保險套不舒服,以他未來醫生的身價還是不怕妳落跑般地照做,完全沒有情趣,也照樣沒有避孕。而我因為怕中風機率的副作用增加,也不敢多服避孕藥。

愛愛玩手指玩套子
後來才知道,西歐白人男生不會這樣冒險。德國18歲以上的男性,普遍會用保險套,他們不僅怕得病,也很怕當未婚爸爸,不然他們要付小孩的贍養費付到成年。我的第一任德國男友,還把他夾克中的保險套拿出來調情,讓我吹到爆破,很有意思!
德國男生的體味,有的很臭,也帶一點羶腥味,聞起來有點像羊奶酪或站在公羊旁的臭味。但是羅曼蒂克與變化多端的性愛過程,讓人把體臭也可當成助性的催情劑。記得與德國男友分手後,他的體臭很重,但我還是常拿他無意間留給我的手帕聞聞,回憶與他在一起的溫存。
與白人在一起,我從沒有被壓在下面過,大部分在上面或側躺,即使是在下邊也不會被壓,他們總會用手臂撐住身體重量,體貼地不讓女生感到壓迫。歐洲男生也會叫床喔,他們在性愛方面是很女性的,溫柔而懂得尊重,讓人倍感舒服。
至於那話兒,長短也不一,有的短巧,也有比國人長的,持久度不一。白人講究慢慢來,很羅曼蒂克,他們會花更多的時間玩愛愛的遊戲,可以先從一根一根的手指開始,一點也不急。
其實對女人來說,不管是白人或黃種人,性愛時那話兒的長短持久度並非重點,因為如果是被壓得不舒服,就只想快快結束,越長久可是越痛苦啊!重要的還是整個過程前後的溫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