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實投資總經理陳冠融看好有實務經驗的陳冲,有機會為台股開創新局,瑞展產經研究公司董事長陳忠瑞甚至直言,「樹下冲上,台股衝衝衝」。

     對於新任的陳冲,業界充滿期待,瑞實投資總經理陳冠融指出,前金管會主委陳樹較傾向理論派,相較之下,即將接任金管會主委一職的陳冲,可算是資歷豐富,一路走來,證券及金融業實戰經驗充足,或者此全新的人事佈局,未必會為台股帶來多大的慶祝行情,但以陳冲較為貼近市場脈動的行事風格,相信後續推出的政策應該也比較易於為市場接受。

     瑞展研究董事長陳忠瑞更是推崇陳冲是證券、金融、政治、法律都歷任過的達人,不論在專業及實務經驗上,都是金管會主委的不二人選,以其在業界的經歷,不單可以負起現有官員的「防弊」作為,甚或在防弊之餘,還可望進一步為業界興利,對於台股的未來絕對有正向的助益。

     至於陳冲新官上任後,著力點該擺在何處呢?陳忠瑞建議,兩岸的MOU應儘速簽訂,另之前談了一半的調降證交稅,也應快速推動,即早向立委進行遊說。此外,陳忠瑞更進一步建議,如能進一步考慮推動股市投資抵減,推估對於提升投資人進場意願,將有莫大的助益,甚或屆時連國安基金都不需出動,就足以達成活絡台股的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