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土耳其朋友,在道別時喜歡來個法式擁抱,這時總會飄來濃淡適宜的古龍水味,混合了他那突厥男人的粗獷氣息,即使不令人心蕩神怡,至少也會回味不已。
也許是因為使用古龍水的經驗不足,台灣男人似乎很不善此道,不是完全不願意碰,就是一擦擦太多;尤其聽說含有能吸引女性的費洛蒙,就把整天的分量往身上倒,深怕到了晚上約會時會聞不到。
其實使用古龍水應該像擦防曬油一樣,每次只塗抹適量,而後每隔幾小時就要補擦一次。幸好台灣男人的體味不似西方人濃重,即使不抹古龍水也沒關係,只要不是長年浸淫於菸酒之中,都不會有太令人不悅的體味。

味道對了想咬一口
像我這種五感超敏銳的人,當然沒辦法忍受體味不佳的男人,因此和我談過戀愛的男人,就等於是取得了一紙認證,標明這是有著優良體味的情人。
在這些男人中,有的是因為用對了洗髮精和香皂,有的是他媽媽的洗衣精香味宜人,但有的人脫光衣服後,身上仍然有著讓人想咬上一口的體味,光是依偎在他肩膀上磨蹭,都會感到好舒服,即使他正盯著螢幕上無趣的球賽,我也願意安靜陪伴。
最近有些國外的科學家發現,女人服用避孕藥後可能會改變嗅覺,而被與她類似的體味吸引。原來如此!古人所謂的「臭味相投」是真有其事哪!人類為了一再改良自己的DNA,本能上就會去尋找和自己相異的對象來互補,戀上和自己一樣的味道反而是種反常。依照這樣的推論,原來我那些男人的體味只是和我相投,並不見得會贏得其他女人青睞!不同男人的體味,都會吸引來不同女人,那麼下次挑男人的時候,只要閉上眼睛,專注地憑著直覺去聞上一聞,就能知道眼前的男人對不對妳的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