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妳為什麼對我這麼好,對我付出這麼多,
難道不怕以後我會離開你嗎?』

男生說:『 因為我愛妳,所以我要有責任,妳在我身邊時如果不懂得
好好珍惜,又何必在分手後說有多愛妳。』
一個男人因為愛, 而在他身上看到了責任, 真的非常感動。

女生說:『我覺得我們是不同的個體,也沒血緣關係,
你對我是沒有義務的。 」「所以.. 所以...謝謝你愛我。」

男生說:「 我們能相愛是很難能可貴的,因為妳,所以我有責任,
畢竟妳本來有機會去擁有更多幸福的,可是你卻把這次機會給了我,
我對妳的將來是有很多壓力和責任的,可那些壓力和責任卻讓我生活
更積極更務實,  所以...我也要謝謝妳。」

我真的認為,可不是這樣嗎!愛是沒有應該的。
沒有人的愛是對自己有義務的,
我們太常把這樣的愛,這樣的好,視做理所當然,
而其實,沒有任何一件事是該被看做應該的,
應是多體會對方的付出吧!
真正相愛的人是彼此善待對方的。
愛情,不要太盲目...會苦的。
別花太多時間看彼此,一同看向前方才有幸福的可能,
偶爾,也謝謝那個陪著你走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