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新歡還是舊愛?這個問題一直有人在討論著。
或許有人會告訴妳,治療分手最好的方法,
趕快找到下一個新歡來取代舊愛。

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記念的;
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願,有些事情卻始終無能為力。
無論是新歡還是舊愛……誰都有過青春年少癡狂時,
誰都有可能會在生命旅程經歷一些舊愛與新歡。
但如用新歡來忘掉舊愛那就是非常自私的行為,
因為用新歡來忘記舊愛,只是會自已更混亂,
搞不清自已懷中到底是新歡的溫柔還是舊愛的錯覺,
必竟沒有人願意當別人的替代品。

面臨舊愛的回頭?有個女性友人曾經問過我,
但我只跟她說一句話「妳受的傷還不夠嗎?」
這愛情的遊戲到底還想玩多久,
人類有一種原始的天性那叫做惰性、倦性
新歡永遠總是最美,舊愛總得傷痕累累的等待,
為何女人在愛情中,彷彿註定要當個傻女孩嗎?
如果是真正付出的情感,那可能結束後,
又能很快投入另一段新感情,是填補空缺,
還是在玩弄情感。我很不喜歡這樣的情節,
這樣的人但現實世界中卻一直重覆出現,真的很無奈。

沒有錯,人是要往前看,不能一天到晚緬懷生命中的舊愛,
生命何其短暫,有多少愛都不可以重來!你應該明白,
他不再是過去的他,你也絕不是從前的你,所以,
何妨讓舊愛留在記憶的最深處,轉而與新的未來有個約定。

舊愛與新歡,如何去抉擇,真的能放下嗎?
現代的男女,有愛情的人也會說寂寞,有人陪的人也在道孤單,
我想寂不寂寞與他人都無關,其實都在於妳自已。
愛妳所擇! 擇妳所愛! 但前提! 還是你自己要會選擇!
舊愛不一定最好,新歡不一定是好!
其實,奉勸左右為難的你應該有自已的主張:
當愛不再時,請心存感激;當愛正經歷時,應心存珍惜;
了解自己,珍惜眼前,活在當下。

我相信遇到這種事,每個人應會有自已的見解,
我想只要問妳自已值不值得,
為何要去做別人的新歡還是舊愛,
為什麼我不能去選擇自已的舊愛與新歡。
千萬不要為愛迷失自已,因為這樣得到的感情,
也是虛假了,唯有做回自已後,才能尋得真正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