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要落跑其實都有前兆或早已發出訊號,女人卻沒察覺,像千啟男友早就悄悄地把他的CD從千啟的架上抽走,等宣布分手時,千啟才發現早就一張都沒有了,自己未免太遲鈍了!祐子跟男友約會,眼看已是最後一班車,祐子原想留下過夜也可以,但男友硬把她推進車廂裡,還狠狠地吐了一大口氣,臉上好像剛跑完馬拉松般輕鬆,祐子覺得他顯然要離開自己了。
男人還是最常用自然淡出法,聯絡逐漸稀疏,要找他總找不到,像笙子跟男友失聯2周了,笙子宣布他落跑確定;安藝則是男友房子到期,新租的房子離安藝越來越遠,離他職場也遠,安藝認為他是故意要跟自己保持距離的。

吵架客氣很像外人
蒼海跟男友吵架,最甜蜜時,他都說:「我可沒錯,都是妳不好」逐漸變成「我有點不好,可是妳也……」,但現在很客氣說:「都是我不好,妳一點也沒錯」越來越像外人,蒼海覺得他似乎在練習分手時道歉的台詞了。
女人逼婚,不少男人會落跑,28歲的水穗跟男友打得火熱時,男友很開心、具體地說:「在妳30歲前一定結婚!從現在準備才來得及!」但最近提到結婚,男友便突然用關西腔搞笑說:「那我們現在就舉行結婚典禮吧!走吧!走吧!」然後扮出走教堂地毯模樣瞎鬧,全不提實際步驟了!水穗意識到男友不想結婚,再提就會落跑吧!
實子則從男人品評她做的菜時察覺這男人已對她生厭了,以前總說:「實子的菜勝過任何名廚,永遠都能吃多好!」形同求婚,但有天突然說:「有時也想吃吃別的味道。」最近則說:「再好吃的菜也沒法每天吃,偶爾也想吃別的菜!」好像繞圈子在說明自己想劈腿去品嘗別的女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