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好無聊 只想賴在床上不想動
你說 去泡湯吧 好不好
於是 一路上你開著車 我躺在你腿上 享受片刻的溫存
不久 來到一間溫泉旅館 房間的擺設很簡單 不過那不是重點
今天的重點是來泡溫泉~~

浴室裡 有我最喜歡的木桶式浴缸 兩個人泡嘟嘟好 呵呵
先放熱水 

把浴室弄的煙霧濛濛 才有泡溫泉的氣氛
然後你幫我寬衣 我也幫著你寬衣
忍不住先溫存了起來 把你全身都吻透透 就是不讓你吻我
讓你指標高漲 卻又無從發洩 很壞吧 

就是想使壞

 

 

是不是 女人不壞 男人也不愛 
是不是有點壞又不會太壞 更會惹人愛
準備了冰水與熱茶 嘿嘿 這麼冷的天~~冰與熱

含著一口冰水 也給小寶貝冰涼冰涼 輕輕的舔著舔著
再含一口冰水 再給寶貝冰冰涼涼的 輕輕的輕輕的舔著
又含一口冰水 又給寶貝冰冰涼涼的 輕輕輕輕的舔著

喝著一口熱茶 也給小寶貝熱呼熱呼 慢慢的慢慢的抽送著
又喝一口熱茶 再給小寶貝熱呼熱呼 慢慢的慢慢的抽送著
又喝一口熱茶 又給小寶貝熱呼熱呼 慢慢的慢慢的抽送著

 

這時的你 喘息聲已經慢慢加快 
之後我冰熱交替著 小寶貝已變成雄壯威武的大寶貝 令人愛不釋手的寶貝
早已按捺不住心中的那把火 你抱著我便往浴室裡走 一起浸泡在那兩人用剛剛好的木桶裡

 


兩人泡在木桶裡 把剛剛挑起的性慾暫時給抑住了 好好享受著
不一會兒 你就按捺不住 從背後抱著我 軾輕的撫摸著我
盡情的全身撫慰著我 我不禁也開始燥熱了起來
在水中 你進入到我的身體 輕飄飄ㄉ 好舒服
你用力的頂著 用力的幹著 為了追求那一瞬間的快感 使盡了全力
不斷的呻吟著 呼吸也越來越急促 忍不住開始狂吻著你 
口中還不斷的嗯嗯嗯  

你也開始呻吟了起來   
快不行了 好舒服 好滿足 
這時我們幾乎同時達到高潮 一起沈浸在溫泉與淫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