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貨周四收低逾2%,稍早一度上漲,突破每桶70美元,而後回檔。交易員評估美國與中國大陸降息,是否有助全球經濟復甦,引發能源需求。
 

分析師說,周三原油大漲逾4美元後,今日有獲利了結賣壓。投資人對長期展望謹慎,因而有短期賣壓。
紐約12月原油下跌1.54美元,或2.3%,收於每桶65.96美元。

在電子盤交易中,原油上漲至70.60美元高點,自10月21日以來,首度突破70美元。

原油周三收高近8%,創下近五個月來,最大單日漲幅。

分析師說,看來原油初步的買盤已告結束,許多其他商品也是如此。

Fed周三調降聯邦基金利率0.5個百分點至1.0%,創下2004年以來最低水準,美元因而下跌,有助支撐以美元計價的原油價格。

11月新配方汽油下跌4.3%,收於每加侖1.467美元,11月熱燃油下跌0.8%,收於每加侖1.9841美元。

周三,美國能源資訊局公布,車用汽油庫存意外下降,為五周來首度下降,支撐了原油價格上漲。

但美國今日公布,在消費者支出創下28年來最快速下降的拖累下,第三季國內生產毛額(GDP)年率下降0.3%。該數據亦對油價構成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