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貼愛我的眼神,
像那初春般的一股溫柔,
幾多回夜闌擁抱妳底影,
一次次都是深情的回顧;
這多愛的日子、多情的季節,
如圓月映照我清澈的心湖。

體貼愛我的紅唇,
像那晚春般的一股溫柔,
幾多回夜幕情深妳底人,
一次次都是戀棧的回響;
這無悔的纏綿、無怨的悱惻,
畫滿西樓駐我清澈的心底。


我好喜歡這讀愛的感覺
讀出對情人的愛戀
願大家都能擁有這份愛的感覺

愛戀的雲底 躲在雲的熅下
細訴今生的緣際幢影
愛人 回來吧
我浸染雲彩再細數曾經真情

粉紅的雲霓 印在我的唇裡
迷的是吻擁懷春的想
愛人 回首吧
我鋪滿霓虹再繼續未了塵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