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富國際董事長蔡明輝,係精品皮件業的達人。他經商有成的心法,在於不斷築底,底築得愈穩,就愈能禁得起景氣循環的考驗,愈能在景氣復甦時勝出。


 蔡明輝經營IF、KipLiNG、幾米等品牌,在業界是出了名的。他說,每家企業,都必須不斷思索如何提高在整個產業供應鏈中的被利用價值,被客戶利用的價值愈多,客戶就會愈依賴你,訂單就愈離不開你。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築底愈穩,愈能度過景氣循環。任何產業,市場總是會碰到黎明前的黑暗,當熬過黑暗的考驗,就愈能提升贏面。


 蔡明輝認為,築底是靠團隊作戰,絕對不能只是企業主個人行事。如果老闆強,員工不強,這種企業很脆弱。他的管理風格很充分授權,但每個員工在其職位、角色扮演上要很明確,這樣才能各司其職,就像每個螺絲釘一樣都要鎖緊,企業體才能快速運作。


 企業難免失策、犯錯,但總要從中學會成長。以亞富來講,在初期要推廣品牌至各種通路期間,總是不斷在重複上演設櫃、撤櫃的戲碼,但他要求,每次的設櫃、撤櫃,都要知道原因掌握關鍵,為何而設、為何而撤,在錯誤中學習,在學習中減少錯誤,亞富今天的路,就是這樣一步一步走出來的。


 

 

 

美商GDI 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賺小錢-靠努力,個人!!
賺大錢-要機會,團體!!
<呆呆向錢衝>團隊 等你ㄛ!!

 

免費諮詢服務: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 :            0910-999-564           蔡先生

觀看線上中文影音DVD http://www.stock168.ws/

 GDI  ∣.WS  ∣在家工作  ∣創業  ∣兼職網路行銷免費試用

 

 

ps: 請用滑鼠點<如何加入>完成註冊手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