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年中秋

與妳的邂逅

記得那桂花的氣味

柔暖的秋風 

襯托著桃紅的月色

記憶這麼細膩

抬望秋夜的星空

遙想妳依舊的微笑

妳就是那月色

將桃紅的月

縫在我心裏
讓我擁有著妳的愛與情

早已忘卻憂傷

今年中秋

月早已被烏雲遮蔽

只剩下我獨自凝望

在陣陣清冷的秋風中

不堪停留

執著的心

是守在妳身後安安靜靜的寂寞

最真的心

是守在妳跟前無怨無悔的承諾

多情的歲月

盡是愛妳 無語的沈默

長風吹動  情海人世  如月變得陰晴圓缺

因為等候  最初的心  跟著歲月沉積

我的愛  我的癡  離後紅塵  誰與共

世人看我  情海相隔

卻看不到我 內心無悔的守候


執著的心將只為妳守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