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市在美國發威之後,牛市要來臨了嗎?末日博士麥嘉華接受財經媒體Bloomberg的專訪,認同FED金援AIG穩定市場的措施。他認為目前美股已經嚴重超賣,預期10月底之後,金融的榮景就會再現。
 
美國股市亮眼開盤激勵市場信心,投資人卻擔心會不會只是短線利多。向來看空市場神準的大師麥嘉華卻意外地給正面回應,他認為過去10天以來,美股已經嚴重賣超,預計在10月底之後將有一波牛市到來。

曾經痛批美國聯準會過去25年來沒做過正確的決定,末日博士麥嘉華這一次接受Bloomberg的專訪,卻罕見的認同聯準會,認為FED金援AIG的確有助於穩定金融市場,不過AIG的債權人以及債券持有人,還是有一段陣痛期要過。

看到過去這幾個月美國經歷的金融危機,許多投資大師紛紛思考市場未來,同時提出個人看法,根據Bloomberg的報導,美國知名避險基金經理人Barton Biggs認為,在雷曼兄弟和美林證券的利空消息後,美國股市將否極泰來,在未來幾個月內大漲15%;耶魯的經濟學家Robert J. Shiller則在著作中表示,投資人可以再大膽一點,因為美國的金融轉捩點危機過後看到更多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