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該壇的興旺發達,我把自己長年在股市中積累的一些經驗與大家分享!
到目前為止,長期在股市中的實戰讓我總結出一套股市武學,我把它叫做短線108招!

為什麼把她叫做股市武學呢?因為在股市中博殺和練武之人比武差不多!
首先你要了解自己,更要了解對手,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那麼在股市中生存也一樣,你必須要有一定的功夫,如果你什麼基本功都沒有?
那你怎麼去和對手比武?別說比武,就連保護自己都很困難,這和找死亡交叉叉有什麼區別?

所以在股市中想長久的生存下去,必須要練就一定的功夫,咱們先不說怎麼殺敵無數,就是保護自己這也是非常需要的,那麼我把我曾經發過的一貼再次貼出來,配上實戰圖表,真心希望能給看貼的朋友有所幫助!

醉拳”是武術的重要拳種,又稱醉酒拳、醉八仙拳,其拳術招式和步態如醉者形姿,故名。考其醉意醉形曾借鏡於古代之醉舞。其醉技法則吸收了各種拳法的攻打捷要,以柔中有剛,聲東擊西,頓挫多變為特色。作為成熟的套路傳承,大約在明清時代。張孔昭《拳經拳法備要》即載《醉八仙歌》。

醉拳由於模擬醉者形態,把地趟拳中的滾翻技法溶於拳法和腿法!核心要掌握形醉意不醉,步醉心不醉,醉中有拳,拳法似醉,拳法的核心在於一個醉字,以醉取勢,以醉惑人,以醉進招,其手法有刁、拿、採、扣、劈、點、摟、插等,以刁、點、摟、扣為主!腿法有蹬、彈、勾、掛、纏、踹、撩、踢等,以勾、掛、纏、踢為主;步法有提、落、進、撤、碎、擊、碾、蓋等,以踉蹌步(即醉步)為主;眼法有視、瞧、藐、瞟;身法有挨、撞、擠、靠等,這四種身法渾成有力;跌法分佯跌、硬跌、化險跌三類;練法要求神傳意發,心動形隨,步碎身活,形神合一。要練到 周身“無一處懼打,亦無一處不打人”,挨上就著力,出手就制敵;用法講究眼捷手快,形醉意清,隨機就勢,避實就虛,閃擺進身,跌撞發招。

那麼應用到股市中就是當被鎖定的目標個股走勢形醉意不醉,步醉心不醉,醉中有拳,拳法似醉,以醉取勢,以醉惑人,以醉進招!那麼在K線圖上往往表現出經過一段較長時間的橫盤整理後,突然的向上或者向下突破,此時往往就是醉拳出招之時!如果向下突破,往往就是意在向上拉昇。如果向上突破,往往就是意在向下破位。但是在這裡確定此招的關鍵在於出拳力度,也就是說當時K線組合在向上或者向下假突破時的成交量是關鍵!也就說明了運作該個股的主力在用醉拳迷惑其他對手盤,在對手暫時被迷惑之時趁其不備快速一招制敵!

一般用此招的主力操盤手其功力相當深厚,並且要已經分倉佈局完畢的同時還要有團隊緊密的配合為前提條件才可使用此招!如果沒有經過長期在第一線實戰操作的,或者在沒有非常了解對手盤之前一般不會使用此招!
在今年就我個人而言在判斷此招時出擊過2個股票,一個獲利一個平手大家可以明顯看到主力出招前的反向運作,以達到迷惑對手的目的。但是千騙萬騙,成交量是無法騙人。理由很簡單,只要是對倒盤或者是非正常盤口成交量對於一個貼近盤面的人是一目了然的,這在實際操作中我的朋友和我QQ群內的人都知道!

今天我把這個拿出來與大家一起探討,無非是拋磚引玉,希望大家能一起發表高見,讓我們在這個殘酷的市場裡活的長久,活的開心,活的瀟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