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一個人是一種幸福
思念一個人也是一種痛苦
幸福的是自己有人時刻關心著
痛苦是因為想一個人而不能相見是那麼的痛苦
我是我的誰的思念,誰又是我的思念
我是寂寞的思念,寂寞屬於我的思念
我注定跟思念永遠纏繞

网友贴图

思念一個人那麼痛
痛的不知道怎麼去了傷
我是那麼疼,誰可以把那些疼來撫平
那些過去的痕跡,那些傷痛留下的疤痕
那些被你傷掉了的心,那個破碎的心
怎麼來復原,我的疼,一輩子
你傷了我,我為什麼還要思念

网友贴图

有人說思念與被思念也是一種幸福
思念一個人那是痛苦
因為那個人永遠都不屬於你
你也永遠看不見那個人
被思念是一種幸福
因為自己一直在被那些關心自己的人默默地關注  
我是痛苦的,還是幸福著
我是誰,誰是我

那些落葉飄落
它們找到了自己的歸屬  
我的歸屬在哪裡
哪裡才是我的家
思念,思念你的一切  
思念一個人怎麼那麼痛  
為什麼我們的愛就像那飄落的枯葉

网友贴图

我是誰的,誰是我的
我是誰的疼,誰是我的疼
原來我們現在已經毫無關聯
我們是那個熟悉的陌生人  
彼此擦肩而過,只當做是路人
我們的一切都是虛無

网友贴图

說好不做彼此的過客   
可是我們還是彼此的過客  
除了錯過還是錯過
是我沒有好好的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