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飛翔的愛情,總是容易孤單,因為飛得太高,反而看不清幸福的模樣。

低空飛翔的愛情,卻常會遇見幸福,因為幸福常常就在你我身邊垂手可得的地方盤旋著。

留的住的叫『幸福』流逝的叫『遺憾』

雨,終究還是停了;但我心裡的雨卻不曾停歇

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需誓言 ;

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最終,我還是只能靜靜地等待時間來抹平我所有的傷痛與悔恨,也許下一次...

如果還有下一次,我能夠學會教訓,不再因為逃避的緣故,而錯失了幸福的可能。

有沒有一雙手,握住了便不輕易放手

有沒有一個肩膀,可以倚靠一輩子都有安全感

有沒有一場擁抱,緊緊的讓兩個人再也不分開

有沒有一種約定,是相約每一個來生都要和你相遇

有沒有一段感情,深深刻在心裡一輩子不會忘記

有沒有一個人,是你用盡了一生力氣還捨不得?

如果相遇,你會感到相知,那麼,有一種習慣─叫做陪伴。

如果陪伴,你會感到珍惜,那麼,有一種甜蜜─叫做存在。

如果存在,你會感到壓力,那麼,有一種善良─叫做離開。

如果離開,你會感到放鬆,那麼,有一種勇敢─叫做放棄。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嘆息。

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

要懂得去笑,並不忘記如何哭泣,

哭泣,才能讓人深深記得過去。

哭過,才能讓人放下和釋懷,

並笑著踏上未來來的路。

但要記得擦乾眼淚勇敢向前。

我們在愛情中迷失過,也為對方改變過,

為了這份愛,我們懂得如何珍惜、

也學會怎樣付出,但當我們回頭望時,

卻發現相對的,我們已失去太多太多。

我們的愛情雖然有許多苦澀,

但只要記住美好的片段,這樣,

我在你心中才能保留美好的畫面。

在這場愛情裡,我選擇了放手,選擇讓我們都自由。

我們曾有的過去,每一刻我都清楚地記的,

帶著這記憶,我會很堅強地走下去。

未來的路還很長的!

我們都不該牽絆對方。

讓我們畫下句點吧,

去尋找屬於你真正幸福吧。

當愛到給一個人壓力了,那還是愛嗎?

我清醒了,當對方已經不愛你了,

這樣死守著又有什麼用呢?

這樣努力又有什麼用呢?



---------------------------------------------------------------------------

要忘記一個你深愛的人,

或許,只能靠著時間,和另一個愛你的人。

也許,時間只能證明愛的深淺,

也許,愛你的人只能默默地,在你身旁,聽著,守著,存在著,

也或許,最終,過了一段陰暗無光,

也無星子也無月的夜,天亮之後,海闊天空,我們都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