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命理大師李居明的預測到底準不準?今天即將揭曉,因為李居明除了成功預測今年台股在1月份及6月份兩次超過千點的大回檔外,他也預期台股在今年8月8日之後,將出現脫胎換骨的氣勢,到底台股從今日起能不能如李居明所言「一路扶搖直上萬點」,市場都睜大眼睛在看。

     今年以來,香港命理大師李居明成功預測了台股在1月份及6月份兩次超過千點的大回檔,這兩次預測幾乎打敗了所謂的名師以及外資,讓李居明在台灣一夕成名,也讓許多法人開始研究李居明的說法,法人圈很多是抱著「寧可信其有」的心態,將李居明的說法,列入投資的參考範圍。

     由於李居明大膽的預言,在8月8日前台股將難有起色,部分法人受到影響,因而對進場買股意興闌珊,大家都縮手的結果,造成台股成交量低迷,整個市場幾乎陷入一灘死水。

     但是距離8月8日越來越近之後,法人圈的買盤果然持續增加,因為光是昨(7)日(李居明所謂的台股見底日),外資呈現小賣超,但是國內投信、自營商卻罕見的買超逾31億元,一位法人就私下表示,到底是李居明說得準,還是因為他的說法進而影響到法人操作,這中間的因果已經很難探究。

     不過,不管因果關係如何,李居明確實在多次場合表明「今年立秋(8月8日;註:今年立秋為8月7日)之後,台股將出現脫胎換骨的氣勢,而9及12月將是股票最瘋狂的時候。」因此到底台股能不能如李居明所言從今天開始「扭轉乾坤」,從此之後「一路扶搖直上萬點」,不僅市井小民好奇,整個法人圈也都睜大眼睛在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