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Should I Care About You So Much?

為什麼 我應該對妳非常關心 心裡想著妳

對妳的牽掛阻礙了我 下一個旅行

彷彿 從前就有約定 彼此有相愛的過去

捨不得讓妳的手 從我手心脫離

曾經妳寵我 卻要我面對花開似雪一般的冰凍

情被凍在最心中 完全無法受控

 

看著天空的寬闊 突然害怕空氣變得稀薄

為了愛情我把自己的幸福都忘了

 

一段很遠的依戀 一種熟悉的感覺

真的愛不需要爭辯

我的思念佔滿了整條街

我已經無路可退

 


妳遠在天邊 像風箏在風中迷戀

一次疼我一遍 一遍傷我一點

我愚蠢的以為

遇見幸福 可以站在故事結尾

誰知道 微乎其微


我是否從此該無所謂

 

 

 

 


一去不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